《樱唇》:国产动画的“国风”新高度?看了让人上头!
《樱唇》?这片儿我看了,怎么说呢,国产动画能拍到这个份儿上,我只能说:牛!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个‘国风’,简直绝了!那种水墨画的意境,人物的建模,还有服饰的细节,都透着一股子‘中国风’的韵味,完全不是现在市面上那些‘流水线’作品能比的。我感觉像是看到了国风动漫的‘新大陆’,那种东方美学的沉淀,在动画里展现得淋漓尽致。当然,剧情方面也有点小瑕疵,但整体瑕不掩瑜。尤其是几个关键的场景,做得简直跟艺术品一样,看完让人‘上头’,想二刷。如果你还在纠结国产动画‘不行’,那《樱唇》绝对会让你改观,值得一看!
浏览: 864
点赞: 50
评分: 4.29